伦敦市中心发生汽车撞人事件4人受伤

2018-08-28 13: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新社伦敦8月27日电 (记者 张平)英国伦敦市中心摄政街27日晨发生汽车撞人事件,造成4人受伤。警方目前没有就此事件发布恐怖袭击报告。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称,当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在伦敦市中心繁华街道摄政街,一辆汽车在一辆警方摩托车的追捕下撞上公交车站,致使一名行人和车内3人受伤。4人均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暂无伤亡详情报告披露。

  事件现场道路被警方封锁,一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而被捕,事件过程及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本月14日晨,一辆汽车撞击行人和英国议会大厦附近金属栅栏,导致4人受伤。英国警方将此列为恐怖袭击事件。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伦敦 汽车撞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