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开通首条交运温馨巴士638线路禁毒宣传专线车

2018-08-29 10: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8日上午,崂山区禁毒委员会、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联合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正式将交运温馨巴士638线路设立为禁毒公交宣传专线,这也是崂山区建立的首条禁毒专线。

  记者了解到,为了扩大宣传的覆盖面,除了在车厢里放有山东省禁毒条例节选外,还有一些是市禁毒委员会印发的宣传材料,还在638路车上贴有禁毒标识。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的焦警官介绍,新型毒品相较于传统毒品有其独有的特性。尤其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被迷惑,往往一开始的“没什么事,免费吸”就是隐患,所以告诫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一定要明辨是非,坚决对毒品说不。另外提醒市民,如遇到制毒、贩毒等相关问题,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55580196或者直接拨110反映情况。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刘轶凡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馨巴士 禁毒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