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颐景园小区3号楼一单元加装电梯工程动工

2018-08-28 10: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青岛市又一个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入实施阶段。崂山区颐景园小区3号楼一单元加装电梯工程近日破土动工,再经过土建施工、电梯安装调试、电梯验收等环节,正常情况下,在年底前,该单元的居民就能乘坐期盼已久的电梯了。

  据统计,这是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青岛市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出台后第三个进入实施阶段的加装电梯项目,另有信海花园、海大麦岛校区、镇江路6号、重庆中路639号四个加装电梯项目处在前期准备阶段。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