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崂山接客140.7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增21.6%

2018-08-27 07: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转眼已到8月下旬,热闹的暑期旅游也进入了尾声,记者昨天从崂山区旅发委获悉,从7月9日至昨日,崂山景区已接待游客140.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1.6%。

  “上合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让崂山景区在软硬件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客源地也有了很大的不同,之前大部分是周边省市的游客,现在很多游客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游客量增长十分迅速。 ”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售检票负责人李云说。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持续火爆的旅游盛况,景区也早有准备部署,通过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推出优惠政策、完善大数据智能化管控等措施,从旅游软件、硬件两方面双管齐下,为游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景区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保障。另据工作人员介绍,暑期旺季旅游即将结束,客流高峰也将告一段落,而崂山风景区即将进入最美的秋季,市民游客可在暑期过后错峰游崂山,感受舒适惬意的游玩体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王晶晶 王绪娇 李军)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暑期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