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串联制作崂山各景区交通图

2018-08-24 09: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方便游客,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制作了崂山各景区的交通图,串联起仰口、北九水、大河东等地 ,标注上这些地点间的交通方式,这一交通图被放置在途经仰口、北九水的618路、639路等公交车上,市民及游客乘车可向驾驶员领取。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更多乘客提供方便,交运温馨巴士将这份地图放置在途经仰口、北九水的618路、620路、63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上,乘客有需要可向驾驶员领取。

  崂山各景区公交路线

  北九水客服中心——仰口景区,乘坐旅游6路 。

  地铁11号线浦里站——仰口景区,乘坐浦里仰口接驳专线,或620路 。

  仰口景区——垭口景区,乘坐618路 。

  北九水客服中心——北九水景区,乘坐639路 。

  地铁11号线北九水站——北九水景区,乘坐639路。

  北九水客服中心——大河东客服中心,乘坐旅游 5路。

  地铁11号线北宅站——华楼游览区,乘坐619路到兰家庄站。

  大河东客服中心——垭口景区,乘坐景区旅游观光车(需购买崂山景区门票),到太清宫下车,游览后乘坐旅游观光车到太清索道停车场,步行15分钟左右上山可到达垭口。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杨广帅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馨巴士 景区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