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宣讲决赛举行 同期启动质量月活动

2018-08-26 10: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张绪霞 陈天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 8月25日,2018年崂山区质量月活动暨首届“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宣讲决赛在崂山区举行,通过初赛、网络票选的30个单位32个作品迎来终极决战时刻。进入决赛的的32个作品中有22个故事类、7个视频类、3个曲艺类。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故事宣讲、视频展播、曲艺表演的不同形式来呈现各自企业品牌背后的故事。现场观众不但被故事本身感动,更被故事展示出来的企业家的精神、匠人精神和城市精神所震撼。

  用故事沉淀质量品牌发展的力量,让品牌意识和质量意识深入人心。“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宣讲大赛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宣讲大赛从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将持续到9月全国质量月,为期5个多月的赛程中,从作品征集、初赛、网络票选再到决赛,崂山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赛旨在通过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弘扬质量品牌文化、聚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品质崂山”高端品牌集群。

  同时,半岛记者采访获悉,即日起崂山区将启动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将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主题宣传、加强监管执法力度、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改善营商环境等措施,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让质量、品质真正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