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口街道开展楼道清理整治 安全通道更畅通

2018-08-28 08: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永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7日讯 为了消除居民住宅楼道消防安全隐患,保证小区居民住宅楼道畅通,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4日,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对辖区各小区进行全面巡查,开展楼道清理大整治行动。

  8月24日上午8点半,后登瀛社区居委会党员干部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员等一起行动,大家伙儿肩扛手拎,干得热火朝天。有很多居民受到了这种热烈气氛的感染,主动加入了清理的队伍。

  “社区里提前几天下了通知让居民自发清理,到24日对居民没有清理的进行集中清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90%的居民在接到通知后对楼道堆放的物品进行了自发清理,对不愿配合清理的居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劝说,最终得到了居民支持并配合社区完成清理工作。 

  据了解,此次清理楼道大整治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普遍理解和支持,居民们纷纷赞扬后登瀛社区居委会为居民做了一件实事。此外,沙子口街道清理楼道的活动会持续开展,定期检查辖区内楼道畅通情况,保障楼道的干净整洁,消除居民住宅楼道消防安全隐患,给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