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反邪教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在市北区启动

2018-08-30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丽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9日讯 8月29日上午,全市反邪教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在市北区正式启动,来自全市的近3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同心反邪教、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宗教场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强化反邪教知识和法律法规教育,揭露邪教常见违法犯罪手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提升我市反邪教工作知晓率和支持度,努力形成群防群治良好局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启动仪式上,教育界、宗教界、社区居民代表宣读了反邪教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倡议书。活动现场还设置了2个反邪教咨询点,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千余份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展板讲解反邪教知识,帮助群众更好识别邪教、防范邪教、远离邪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