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在西海岸新区开幕

2018-08-30 08: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9日,2018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开幕。作为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海洋时尚节乘势2018西海岸东方时尚季,促成时尚美学与海洋文化的激情碰撞,完成时尚潮流与生活方式的崭新阐释。

  2018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由海洋时尚研究中心、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组委会、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主办,青岛秀域时尚海洋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承载了海洋时尚文化交流和交易的功能,目标将西海岸打造成为以海洋为核心引领时尚的潮流之地,进而带动西海岸的创意文化产业以及旅游度假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本届海洋时尚节由海洋时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发布秀暨颁奖典礼等活动组成,旨在深刻诠释海洋时尚文化,全面探索滨海度假新生活方式。

  此外,海洋时尚节还增加了滨海文旅、文创的相关内容,包括自主品牌 M&F系列泳装首发和文创系列产品呈现,并邀请一众协会代表、政府机构代表、企业家、设计师、文化创意产业从业者等相关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亲海休闲生活方式蓬勃兴起的背景下,滨海度假时尚消费的新动向和新趋势。

  据悉,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是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海洋时尚研究中心对外形象打造和内容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于东方时尚中心,每年八九月在青岛西海岸举办。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时尚 海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