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大闹25路公交 手持烤肉竹签车厢内"习武"

2018-08-30 09: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6日20时许,驾驶员宋宝河驾驶25路公交车由团岛发往市政府方向 ,车辆行至上清路附近时,一名站在下客门附近的男子突然大声要求停车。“当时车辆并未到站,按照规定,驾驶员不能擅自停车。”宋师傅说,因自己并未按照男子的要求停车,男子便站在后车厢中破口大骂,过激的言行引得车厢中的其他乘客纷纷侧目。为了不激化矛盾,宋宝河没有与男子争执,还好言相劝,提醒他在公共场合注意言行。谁料,男乘客听闻劝说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拿起两三串竹签烤肉就乱扔,惊扰了一车乘客。

  “据监控显示,当时前车厢的侧座上坐满了乘客,而烤肉签带有尖头,极易伤人,一旦扎中某位乘客或驾驶员,后果不堪设想。”市南巴士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东告诉记者,所幸当时烤肉签砸中了车内的挡板落地,没有伤人。为了制止男子的疯狂行为,驾驶员宋宝河拨打110报警。

  随后,警方赶到进行调解,对男子进行了口头批评和教育,而酒醒后的男子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驾驶员道歉,一场闹剧就此收场。三分公司杨书记表示:“为了保障乘车秩序 ,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我们也在此呼吁广大乘客,适度饮酒,文明出行。”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韩娆钰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酒 车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