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预售交22万可订房?永嘉新居:在售产品只有商铺

2018-08-31 08: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南区新楼盘,紧邻延吉路地铁口,内部员工优先购买 ,不对外销售 ,不用全款,精装修,现有少量名额转让,批发价格 ,咨询抢购 。”近日,房产中介公司的一则信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记者联系到中介公司才得知是位于延吉路与南京路路口的永嘉新居,目前该项目并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只需交22万号钱就可预订房源,明年统一进行网签。

  近日,有不少市民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看到房产中介在对外出售市南区的内部员工房,价格很低,但却需要额外交名额费才能够获得一个购房资格,这让市民质疑有猫腻,而据市民介绍 ,中介号称可内部预订的房子位于延吉路与南京路路口永嘉新居,目前还并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记者按照市民给的电话联系到一位中介公司销售人员。

  得知记者咨询的是市南延吉路附近的新房,中介销售人员有些谨慎,再三询问后该销售人员才放松了警惕,开始向记者介绍起房子。“这个就在延吉路和南京路路口西南侧,位置很好,紧挨着地铁口。”据该销售人员介绍 ,这个项目名为永嘉新居,规划盖3栋小高层,刚刚取得施工许可,已经开始动工了。

  据该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这个项目均价在3万5千元左右,精装修交付,这个价格在市南算是比较少见了。“开发商给我们的报的价格要比这个再便宜一点,但是估计开盘价格会涨,所以我们也就多报一点,而且原本房源就不多,开发商并没有打算对外卖。”该销售人员称现在想要买这个项目的房子,必须通过中介公司。

  “那有中介费吗?”记者问道,“没有中介费,但是有号钱,一个22万,交了这个号钱现在就可以预订房源了。”该销售人员称22万号费是交给中介公司的,并不算在总房款当中,相当于客户花22万元买了一个购买永嘉新居房子的名额,除了这22万外还需要交给开发商50万,作为认购金。“加起来你只需要准备72万,就可以锁定永嘉新居的房源了,但是由于这个房子现在还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所以到明年才能够统一办理网签。”置业顾问说。

  从中介给到的项目推介资料中,记者了解到中介所说的永嘉新居新开发的小区还并未正式命名,资料中称其为延吉路1号地块,整个项目由3栋高层及沿街底商构成,户型面积从70多平方米至140平方米应有尽有,但在推介资料最后写明“根据最终规划审批户型面积会有微调。”

  记者按照中介销售人员给出的楼盘地址,来到永嘉新居项目工地现场,该地块原为一处农贸市场,现已全部被围挡围了起来,记者从围挡接缝处看到里面停放着挖掘机和推土车,多处地方已经被挖开,但记者在围挡外并没有看到任何的项目施工信息。

  记者拨打永嘉新居销售热线,置业顾问表示目前项目在售的仅有沿街商铺,延吉路与南京路西南侧现在还是空地,没有住宅在售,预计明年才能开始卖。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永嘉新居 预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