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龙郡规划因挡光遭诉 规划部门:还在整理公示期意见

2018-08-31 08: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家住城阳区华安路附近的不少市民向城市信报打来热线,称小区旁要新建一个小区,名为悦龙郡,由于层高要比周边已建成的小区高,所以影响了小区内原本的正常采光,业主们对此持反对意见。

  记者从规划部门网站上查询了解到,悦龙郡位于城阳区王沙路东,华安路北,该项目共由5个楼座组成,其中的最高层数为6层,从平面图上的分布来看,悦龙郡项目位于已建成小区的东南侧,其中位于已建成小区南侧的4号楼最高为5层,高于北侧已建成小区。

  “本来我们前面是云头崮水库,东面是延绵不断的太和山,无敌阔景尽收眼底,居民们对这里的环境都很满意,突然听说我们前面要盖楼了,不但要盖楼,还要盖得比我们高。”业主周女士表示,这完全违背了小区设计的基本原则,让她无法接受。

  对于悦龙郡小区的规划,业主周女士也向记者表达了她的担忧。“悦龙郡小区的设计方案,不但破坏了我们小区的整体设计要求和风格,不仅挡住了前面的美丽山景,更为严重的是小区内靠近项目周边的道路将被建筑遮阴完全覆盖,由此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如果冬天因此积雪不化,出现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这后果又该谁来承担。”周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悦龙郡项目的开发商为青岛诚信达地产有限公司,记者尝试拨打该公司的公开电话,始终未有人接听。记者从相关规划部门了解到,悦龙郡项目方案已经于8月18日至8月24日进行了批前社会公示,目前公示期已过,工作人员正在集中整理市民对该项目的意见,并会将反馈意见及时转告建设单位。城市信报记者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悦龙郡 挡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