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

2018-08-31 16: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1日消息 根据《胶州市卫计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28日上午,胶州人民医院院长、理事长张建顺同志和党委委员杨峰同志带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小组全体成员,在北院门诊楼前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并组织人员对重点区域、卫生死角、存在问题进行重点摸排,同时对做好台风强降雨的防范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整治活动迅速启动,要求各科室短时间内对发现的问题彻底落实到位。此项活动不是一次突击行动,而是要持之以恒的做好,落实到位。

  



  



  在院领导支持和全院职工、物业人员共同努力下,胶州市人民医院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中做了大量工作。二季度, 院在全市卫生计生日常督查等级排位中,从B级倒数第三名一跃升级到B级正数第三名。为争取在全市卫生计生等级排位中上升到A级排位,医院南北两院物业购置了清扫设备,数次集中清理垃圾、杂草、清除卫生死角等,效果十分明显。医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患者打造整洁、舒适、温馨的住院环境,为提升患者满意度保驾护航。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卫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