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平度动容!新城悦隽大都会发布盛典震撼全城

2018-09-01 17: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8月31日,“遇鉴平度,以新致城”,新城·悦隽大都会平度首席大都会作品发布盛典暨明星周晓鸥见面会,在平度市人民会堂震撼启幕!新城控股集团领导、合作方、平度各界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千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鉴证新城·悦隽大都会于平度的华丽首秀!

  



  

 

  

 

  华灯初上,一场炫酷的灯光秀拉开璀璨都会的华丽序章,迅速将现场带入梦幻的都会盛境。

  



  在全场掌声与期待中,新城控股区域助理总经理雷总上台致辞,慷慨激昂的演讲中表达出新城控股的初心和对平度的热爱,展现出25年新城品牌升级平度都会人居标准的实力与雄心。

  



  新城·悦隽大都会项目副总经理商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大都会产品,新城·悦隽大都会承袭曼哈顿经典大都会基因,打造建面约48万方大都会公园住区,引领都会生活新方式,致敬平度精英名士!

  



  

  

  一场七色光公益助力仪式,瞬间感染全场。新城大都会在平度成立“为爱传书”筑梦基金,并向南村镇兰底小学捐赠“光彩图书馆”,助力平度基础教育事业。心手相连,为爱筑梦。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城愿与平度一起,为这座城市播种更多幸福的希望,造福平度未来。

  



  

 

  



  随着平度大泽山之水缓缓注入启动台,华丽烟火点亮平度之夜,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新城·悦隽大都会正式启幕!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亲临现场将整场气氛推向又一波高潮!《相信自己》《九个太阳》《爱不爱我》等经典摇滚曲目点燃平度之夜,熟悉的歌声频频引发现场粉丝跟唱,在粉丝的热情期待下,晓鸥与粉丝们频频互动,现场热浪不断!

  



  

 

  

 

  



  这场璀璨耀目的发布会

  不仅是新城·悦隽大都会启幕的开始

  更是为

  平度揭开都会高端居住体验的开始

  



  9月8日

  新城·悦隽大都会售楼处

  即将盛大开放,全城验资正式启动

  恭迎您的赏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城 悦隽大都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