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学校启用延安路校区 迎应用技术学院揭牌

2018-09-02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日讯 记者9月1日从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上了解到,外事学校不但在本学期启用了延安路校区(原青岛15中老校),还迎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揭牌,标志着外事学校在五年制贯通培养方面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今年4月20日,青岛市教育局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签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培养试点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在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组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院首批招生235人。

  “目前有五个专业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合作,分别是进出口报关、商务日语、应用韩语、商务英语、电子商务。”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褚维东校长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