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两条公交线路推出"纪念抗战胜利"主题车

2018-09-03 08: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张晓鸣 韩尧钰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 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该集团所属的两条公交线路都将推出“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公交车,将抗战主题照片展览以及历史知识问答搬进车厢,加深乘客对中国人民抗战历史的认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有20辆公交车车厢,全部装点成了“抗战”主题,936路驾驶员李同新精心准备了多组有关抗战历史的照片,并且在照片旁标注文字,讲述照片背后的历史知识。青岛公交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也将8路公交车打造了“抗战”主题车厢。

  据悉,这些主题公交将维持一周左右的时间,公交工作人员也将不定时在车内开展抗战历史知识问答活动,并向参与活动的乘客赠送礼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