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辆"大鼻子"雨天准时上路 接送学生上下学

2018-09-04 06: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赵喆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3日讯 9月3日是岛城中小学开学第一天,不巧天降大雨,2100辆交运温馨校车准时上路,接送全市15万余名城乡学子上下学,让广大学子准点安全到校。据悉,今年新学期,校车新增乘车学生近千名,新增专业校车10余辆。

  9月3日早6点整,记者跟随交运温馨校车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高新区的青岛实验学校,15辆专业校车已经整装待发。由于下雨的原因,为保证开学首日校车的正常运行,校车司机和照管员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校车停放点,按规定对车辆的灯光、警铃、刹车系统等方面进行发车前的检查并预热车辆。一切准备就绪后,15辆校车提前半小时出发前往站点。据介绍,高新区青岛实验学校本学期增加了620余名就读学生,为解决新生上下学的交通问题,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暑期进行了调研,根据乘车人数新增了10辆校车,增加了19条专业校车线路。目前,青岛实验学校已经开通专业校车15辆,开通专业校车线路29条,途经13个站点,解决了高新区近千名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问题。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校车 接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