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年内"第十涨" 青岛92号汽油每升涨一毛四

2018-09-04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3日讯 9月3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迎来年内第十次上调,汽柴油上调幅度分别是180元/吨、170元/吨,记者采访获悉,青岛92号汽油每升涨了一毛四,为7.52元,0号柴油每升涨了一毛五,为7.18元。

  由于本轮油价上调幅度较明显,对于消费者而言,加满一箱50升的92号汽油将多花7元。从油耗方面来看,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升的小型私家车来计算,到下次调价窗口(即2018年9月17日24时)开启之前的这段时间里,私家车主用油成本将增加11.2元左右。

  卓创成品油分析师贾婷婷认为,后期来看,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仍然将对国际石油市场带来明显提振,但是由于夏季高峰已过,原油库存面临较大压力,俄罗斯增产明显,都将限制原油价格涨幅。另外,新兴市场经济依然是一大风险,需求端成为最大的利空因素。总之,市场偏好有望继续推动油价上涨。受此影响,预计下一周期原油变化率仍将处在正值通道,下轮调价,即9月17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调整出现“连涨”的可能性较大。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油价 汽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