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湾城 时尚市南"摄影展颁奖 58幅作品获奖

2018-09-04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天赐湾城 时尚市南》网络摄影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新壹佰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楼展厅隆重举行。

  为激情抒发市南区加快时尚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区的豪迈情怀,大力营造时尚市南人人共建、幸福市南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市南区举办了“天赐湾城 时尚市南”网络摄影大赛,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200余名参赛者 ,共收到摄影作品1600余幅,经评委会的悉心评核 、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体现市南元素与特色的原创获奖作品58幅。本次《天赐湾城 时尚市南》网络摄影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活动主办方及嘉宾介绍了网络摄影大赛开展情况,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对58幅获奖作品及作者进行了集中颁奖。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