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租房纠纷纳森健身房关门 120多名消费者退费难

2018-09-04 17:24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9月4日讯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2017年11月份,李女士在昌邑路的纳森健身,办理了一张三年的健身卡,今年4月份,健身馆突然停业,但李女士6000多元的健身课一次都没用,如今不知道该找谁解决问题。

  直到今天,昌邑路纳森健身馆门口,依然可以看到4月20号的通知,通知中说因消防大队要求暂时闭店,改造消防系统及相关设备设施。会员卡可以到纳森健身云南路总部使用,或者退费。但李女士找到纳森健身云南路门店时,店员告诉李女士老板换了,卡退不了。

  记者和李女士一起找到云南路上的纳森健身总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纳森健身在昌邑路租赁的场所,压根就无法通过消防部门的验收,在那之后纳森健身的老板与房东起了纠纷。但这些问题和消费者手里的会员卡不能退钱有什么联系吗?

  因为联系不上纳森健身的老板,记者来到大港市场监督管理所,大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告诉记者,根据上级职能部门的要求,目前是搜集相关证据,已经有120多人到工商所就进行了登记,提供了相关的证据资料。准备选出几个维权代表,通过市北区消保委牵头开协调会争取把问题解决。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租房 纳森健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