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温馨巴士:9月秋游青岛,收好这份攻略

2018-09-05 09: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的青岛,秋意渐浓,到了外出赏秋的好时节。为方便市民出游,交运温馨巴士总结了多条游玩线路供市民选择,交运温馨巴士还将根据出行情况,适当增加发往八大关、五四广场、石老人、大小珠山等旅游景区的多条公交线路运力,保障游客出行。

  如果想沿着海滨木栈道一路欣赏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奥帆基地、石老人等景点 ,可以乘坐601路到五四广场站下车到达,还可以乘638路到梅岭东路站后,前往石老人。市南区嘉峪关路、居庸关路、山海关路和宁武关路4条路上集中种植了枫树、银杏等赏叶类树木,被称为八大关的“落叶景观大道”,市民可乘坐223路到武胜关路下车。

  西海岸新区在旅游建设方面也打造了多个具有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景点景区。其中大、小珠山风景区就是不可错过的亮点 。大、小珠山上有不少人文景观,其中大珠山的石门寺,还有小珠山的白云寺都是有着百年以上的历史沉淀,值得一看。除了历史古迹,在西海岸还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如今,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格桑花季已经正式开启,游客可以在观景木栈道一赏美丽景观。想去的市民可乘坐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青西快线,然后零距离对接西海岸310路前往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赏花。

  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青西快线最晚返回市区时间是19:30,隧道3路末班车是21:00,隧道7路末班车是21:00,隧道8路末班车为20:30,市民在游览风景的同时还应注意末班车的发车时间,及时调整自己的出行计划。

  出行线路详细列表或攻略

  1、八大关:可乘坐223路在武胜关路站下车。

  2、五四广场:可乘坐601路到五四广场站下车。

  3、石老人:可乘坐638路到石老人站下车。

  4、大珠山: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到达灵山卫枢纽站换乘黄岛307路到港湾学院西下车,再转乘西海岸105路到珠山秀谷下车;也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105路到珠山秀谷景区,也可以从市区馆陶路汽车站乘坐青西快线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12路到达石门寺景区。

  5、小珠山:乘坐隧道3路从黄岛汽车总站换乘开发区6路到小珠山景区下车即可直达。

  6、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乘坐隧道3路在黄岛汽车总站换乘西海岸310路,在小兰东站下车;或者乘坐隧道3路在开发区管委下车,换乘开发区33路b线在小兰东站下车;也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换乘310路车到达小兰东站下车前往。

  7、唐岛湾公园:乘坐隧道3路、隧道7路、隧道8路至码头休闲村站下车步行前往。

  8、贝壳博物馆:乘隧道7路、8路在上流汇站下车前往。

  9、琅琊台: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1路到终点站下车前往。

  10、藏马山景区: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10路到终点站下车。

  11、九上沟景区: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16路到终点站下车。

  12、铁橛山景区: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6路到终点站下车。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见习记者项皓 通讯员 刘轶凡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馨巴士 交运 攻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