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59号四单元楼顶私建铁皮房 每天还向下排水

2018-09-05 09: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 ,兴隆路59号四单元楼顶上有人私自搭建铁皮房,每天向下排水,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记者联系到兴隆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方回应已经联系到铁皮房房主,对方答应尽快来执法中队接受调查。

  王先生说,兴隆路59号四单元楼顶的铁皮房已经存在很久了,一直没有人解决,因为不妨碍居民生活和安全才没有人上报,可现在每天排下来很多水,威胁到了居民的人身安全,“排水问题我已经关注半个多月了,本来以为是今年夏天多雨,可是晴天的时候也有,而且排下来的水有臭味。”

  9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兴隆路59号,发现四单元楼顶确实有一个白色的铁皮房。从楼顶延伸下来的白色管道里不断流出小股的清水,有“哗哗”的声音,三、四两个单元门口地面湿透,三单元门口垫有两块木板通行,现场并无异味。记者随即来到四单元最高层八楼,发现楼顶上有一个方形入口,旁边锁着一把竹梯,从入口可看到铁皮房白色的墙壁。半小时后,记者再次到四单元八楼查看,发现入口被铁丝网盖住并上锁,竹梯靠在七楼、八楼中间的楼道墙壁上。

  七十多岁的徐先生住在四单元二楼,他说楼顶上每天都排水,还经常有臭味,“我怀疑是铁皮房里住的人洗漱排下来的,上面没有厕所,没有下水道,大小便都直接冲下来。那个铁皮房前年就建起来了,刚开始养鸽子,后来鸽子都没了,房子租了出去,今年开始排水的。”但是铁皮房里住的是谁,有几个人住,徐先生说他不清楚:“派出所和城管都来过,城管把梯子搬走了,当天就有一把新梯子。前几天城管又来了,爬到旁边三单元楼顶上看了看就回去了。”

  记者联系到曾经去过现场的兴隆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王队长,他说上周五有市民在网络上反映兴隆路59号四单元楼顶的建筑和排水问题,“我们联系上了铁皮房的房主,就是804的租客,他说他现在在黄岛。”王队长说他们到现场发现四单元楼顶上不去,只能爬到旁边三单元楼顶查看,但看不到铁皮房内的情况,而且这个建筑有没有手续,应不应该拆除,还要等房主来后调查完才能确定。“我们已经通知房主来执法中队接受调查了,但他一直没来 ,我们这边会再打电话催促一下。”本报记者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兴隆路 铁皮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