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大婴儿米汤呛气管 城阳交警开道急送医化险情

2018-09-05 09: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3日早晨8时左右,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交警在执勤时,遇到一辆黑色轿车沿正阳中路西向东驶至绣城路路口,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下车后跑向执勤点求助。称自己7个月大的男婴呼吸困难,全身抽搐,非常严重 。急需到城阳人民医院医治,因下雨天气,早高峰车辆较多,无法及时赶到医院请求交警帮助。

  据了解,当天早上,张先生的妻子在给自己7个月大的孩子喂米汤时,不慎将孩子噎住,孩子浑身抽搐,呼吸困难,夫妻俩急忙驾车从京口社区往城阳人民医院赶 ,行驶到正阳中路绣城路口时,因为车辆太多无法赶到医院,张先生只好向民警求助。

  两名交警为了能快速送孩子到医院,他们请示中队领导后用警车开道,半个小时的路程仅用8分钟就将拉婴儿的车辆护送到城阳人民医院。经医治,婴儿已经脱离危险。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见习记者 项皓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婴儿 气管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