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拿错包六万现金险送人 乘警几经周折找回

2018-09-06 08: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鑫 刘玉凡 实习生姜梦 通讯员 姚文鹏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5日讯 9月2日,运城北至青岛的D1638次列车上,两个“孪生双肩包”靠在一起,一名旅客错拿了另一名旅客的包,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包还在火车上,里面有6万余元现金等贵重物品。正在火车上值乘的青岛乘警支队银川大队当值警长孙骏几经周折,最终帮助两名旅客交换了包,避免了损失。

  当值警长孙骏介绍,乘客陈先生说自己放在行李架上方的双肩包丢失,内有笔记本电脑等生活用品。孙警长在6车9A座位上方发现一个相似的双肩包无人认领,经确认不是陈先生的。经清点,包内有现金65700元及加油卡、购物卡等贵重物品。民警随后核对发现,该包是陕西咸阳旅客杨先生的。“因为两名乘客的双肩包外表比较相似,杨先生下车时比较匆忙,后来也发现错拿了双肩包,正试图联系警方。”孙骏告诉记者,警方又进行核对,确认包内物品无误,于是协调双方交换物品。最终,双方约定在衡水北站办理交接,并没有造成损失,失主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拿错包 乘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