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银行三亿多 城阳区盛文奥特莱斯被拍卖(图)

2018-09-07 08: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张玉军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6日讯 9月4日上午10时,经过24小时线上拍卖,城阳区黑龙江中路(原308国道)228号的盛文奥特莱斯负一至第八层(共计九层楼)第二次拍卖最终以2.92亿元的起拍价流拍。据了解,该房地产权利人曾在多家银行进行房产抵押贷款,经法院判决后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标的3.4亿余元。

  被拍卖房地产权利人为青岛盛文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房屋规划用途为商业,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土地取得方式为出让,土地使用年限至2047年7月31日止,由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处置拍卖。记者从青岛中院提供的数据了解到,青岛盛文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曾在恒丰银行山东支行、青岛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山支行和城阳支行等多家银行进行房产抵押贷款,共获本金3.4434亿元。

  盛文奥特莱斯于2009年盛大开业,到了2018年却沦落到两次流拍。据了解,盛文奥特莱斯共9层,仅仅装修完不到3层半就仓促开业,基础设施并不算完善。记者采访得知,该房地产在今年8月6日10时至8月7日10时经历第一次流拍,当时的评估价为4.05亿元,起拍价为3.24亿元,保证金为3243万元,增价幅度为162万元及其整倍数。第二次拍卖折价为2.92亿元,保证金为3000万元,增价幅度为100万元,却仍是围观者众多,报价者全无,最终导致流拍。

  据了解,早在2004年,台东奥特莱斯首先出现在岛城。随后,康城奥特莱斯、盛文奥特莱斯、栈桥奥特莱斯、即墨海泉湾奥特莱斯、原胶南奥特莱斯及山东路奥特莱斯等陆续开业。多年来,奥特莱斯在青岛商业市场流行起来,但最终发展结果并不让人满意。据业内人士介绍,国外发展成熟的奥特莱斯远离市区,但青岛大多奥特莱斯项目处在市区,也没有国外奥特莱斯“低廉的价格”。此外,青岛的奥特莱斯缺乏高端品牌支撑,服务管理水平参差不齐,消费者购物体验需进一步提高。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