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发力 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推进扫黑除恶

2018-09-08 10: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7日讯 9月7日下午,珠海路街道辛家庄社区在香港中路麦凯乐(青岛)总店门口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数千份,让市民了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及奖励措施等。据悉,除了线下宣传,珠海路街道还在“珠彩心语”微电台上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音频,线上线下齐发力。

  据了解,结合前期入户、入企发放宣传册、宣传单页等,9月6日和7日两天,珠海路街道共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在辖区内主干道及主要交通路口、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部位全面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90余幅,在全辖区各个宣传栏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40余张,在街道、社区和驻街单位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各级宣传标语,并通过街道和社区微信公众平台每日推送“扫黑除恶动态”和“扫黑除恶我知道”等宣传内容,“珠彩心语”微电台上更是循环播送“扫黑除恶应知应会”音频。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