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间醉驾被查 次日竟在同一地点二次违法

2018-09-09 09: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8日讯 9月5日晚上10时许,一辆苏J牌照的面包车途经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时被执勤民警拦停,民警在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李某身上酒味浓重,当即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测试,结果仪器显示为9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驾照被暂扣。

  第二天早晨7时,中队民警又在同一地点执勤时,查获这辆面包车,由于李某在驾驶证被暂扣的情况下再次开车上路,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规定,李某在驾驶证件被暂扣期间仍私自驾驶机动车,还将面临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违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