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翡翠大观样板房很精致 配色独一无二

2018-09-10 16:3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新剧《延禧攻略》刚热播没多久,就得到了一大批观众的热捧。

  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在色彩运用了一种舒缓、宁静的色系,充满了高级和唯美,极大程度上还原了如诗如画的中国风。

  它一改以往高饱和度、色彩艳丽的宫廷剧之风,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舒缓、宁静之美。

  古典素雅的高级色调,随便一个截图,都是令人陶醉的画面。

  



  究其原因,原来是“莫兰迪色”在作祟。

  莫兰迪是谁?高级灰的鼻祖。如果要概括总结“莫兰迪色系”的特点,那一定是低饱和度和高级灰调。

  



  莫兰迪的画里,颜色简单却不单调,虽然失去了原本饱和度的强烈和浓重,反而显得更柔和优雅。

  这在家装中也经常会用到,生活中是不是也时常需要这种淡淡的回味,看到这样温柔的“莫兰迪色”,你是不是特别想腻在家里了呢?

  



  “明亮的阳光照进窗框,照射在那些蒙着厚厚灰尘的层层叠叠的瓶子上,莫兰迪先生从不允许别人去打扫……”这样自带BGM的故事,特别适合对家居环境有着极高要求的仙女们。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如果你觉得“莫兰迪色”并不是你心中的理想配色,但你又想追求高级感,让自己的家变得高逼格的话,下面这些配色,也许能给你一些关于家的灵感。

  



  相比起“莫兰迪色”,这几种风格丝毫不逊色,完全就是高级本人了好吗!相信敏锐的你一定会觉得这两种色系有些眼熟吧?没错,它采用的就是经典的Tiffany蓝和梵克雅宝墨绿色系,真的是瞬间不一样了!

  如果能像奥黛丽·赫本一样,在《蒂凡尼的早餐》里如此优雅动人;

  如果能像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一样,闪耀着梵克雅宝般的高贵气质;

  如果能把这样高级感十足的装修风格带回家......

  那该是个怎样的魔术师呢?

  魔术师今天恰恰降临在了济南,我们刚刚看到的可都是实拍呢。

  这是北科建和泰悦匠心打造的翡翠大观项目,这令人沉醉的家装风格,恰恰是92㎡和125㎡样板间的真面目

  



  92㎡的样板间由经典蒂芙尼蓝的运用入手,在浅色机体的环境中穿插使用,并融入《蒂芙尼的早餐》及知更鸟元素,营造清新自然的环境。 125㎡的梵克雅宝风格样板间,以摩登新东方装饰美学,将东方对事物的优雅及西方人性化设计完美结合。

  除了这一抹抹高级的配色,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自身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项目地处洪楼、高新会展、奥体CBD三大黄金商圈的交汇处,小区配有商业风情街,西临大辛河湿地公园,交通便利,社区周边的一站式教育资源优质.....

  



  其实,2018年很多大牌色彩都在向“莫兰迪色系”靠近,不知这种低调色彩的回归,是否意味着即使在浮躁的时代,人们的内心深处仍然渴望着温柔的宁静感。

  如果你想暂时脱离世俗的喧嚣,在闹市中找寻一方天地真正享受生活,来翡翠大观吧,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在这里,你会摆脱焦虑,变得安心。因为明天,当你推开那扇门,坐下来,你会遇见高级、精致的生活,遇见,这座城市最美好的时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翡翠大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