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师生备惊喜"情书"送校长

2018-09-11 06: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魏海洋

  每年的教师节,中小学都会举办各种活动庆祝。在今年众多的活动中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活动不仅新意连连,更是频现感人画面。

  9月10日8时左右,市实验二小《做一个有故事的教师》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师在校长的带领下重温了教师誓词,庄严宣誓,许下教书育人的承诺。活动现场,学校的赵鼎新老师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人群中,赵鼎新的爱人拿着话筒走出,将自己的《情书》递给赵老师。“在学校你是教书育人的老师,在家里你是贤妻良母。简单的生活中,你照顾到了所有,最后发现你却没有照顾好自己。”爱人真挚的告白感动了赵鼎新老师,当场洒下热泪。

  学校校长江建华也为这感人一幕而动容,可她没有想到,当天的庆祝活动,全体教师还为校长准备了一个惊喜。“下面有一封特别的情书要送给我们学校的一位主心骨,大家猜猜她是谁?”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全体师生都高喊校长的名字。原来,全校师生偷偷写下了一封《荣誉情书》,专门告白校长。这封信里写道,“初识您时,心生敬畏,您泼辣勇敢的性格有时让我们忘了你的性别。后来,不经意发现您俯下身子对孩子微笑,竟发现您也有弯弯的睫毛,含情的眼神,也会红了眼圈,原来,您还是一个内心柔软的女人。”这一封真挚的“告白”情书让校长泪洒现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