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集团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位列第277位

2018-09-11 14: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1日消息 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召开企业高峰论坛并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以600亿元营业收入位列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77位,比2017年提升20位。在2018年中国跨国公司100大及跨国指数排行榜中,青建位列第77位。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营业收入总额首次跃上70万亿元。

  

2018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近年来,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坚持战略引领,积极投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创新实施“青建+”模式,推动企业在建筑施工、国际贸易等领域的优质资源“走出去”。今年青建开展了“精细化管理主题年”活动,从机制、制度、人才建设、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开展管理变革,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下一步,该企业将继续坚持“一低两好”工作方针和青岛、埠外、海外“三个三分之一”的市场布局策略,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双十工程”,努力营造一个追求卓越、风清气正、阳光透明的生态型创业平台,实施总体多元化、局部专业化、实施一体化、协同最优化、考核项目化的产融双驱发展模式,瞄准“百年名企、千亿企业”,努力“做实、做强、做优、做久”。

  据悉,近日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与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市场布局及海外经营等情况,并就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展开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在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等领域发挥各自业务板块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开拓相关领域市场,并在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建立沟通机制,进行长期战略合作。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