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人》报刊获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报刊“金页奖”

2018-08-22 14: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2日消息 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8年度工程建设企业文化论坛暨通联员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青岛市青建集团《青建人》报刊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报刊“金页奖”,为全省唯一一家获奖企业,截至目前,《青建人》已连续8年获此殊荣。

  

获奖证书



  会议总结、展示了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及经验,500余位来自全国建筑行业的通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对全国工程建设领域300余家建筑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等主办的期刊和报纸,进行展览、交流、评选和表彰, 79家企业报刊荣获“金页奖”,143家企业报刊荣获“银页奖”。会议对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与通联工作的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建 城乡建设 获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