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教你如何提高职场竞争力

2018-09-13 14:1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大学生初到职场总是雄心勃勃,都想在职场上干一番大事。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人都是被职场上的总总问题消磨了之前的斗志。

  在职场上有一句话:“一入职场深似海”,明明是做着双倍的工作,但工资还是那点,功不是你领,锅却是你背,关键时刻的升职加薪总轮不到你,其实这一切都是职场竞争力不足所导致。

  职场竞争力是职场上“不可复制”的能力,在我们的职场发展上分为两种实力:“硬实力”与“软实力”。学历、证书、职业资格书等等,这些为助你你步入职场的硬实力;在职场中的软实力就是个人的独特性、知识与经验相结合。当你有了硬实力的时候,就必须要提高个人的软实力,这样才可以在职场中游鱼得水。想提高个人的软实力就必须提高自身的职场竞争力,在学问商学院中麦湘老师就有《教你快速提升职场竞争力》的课程。

  我们先来介绍下麦湘老师,他是复星地产人力资源执行总经理、摩根士丹利中国HRD、麦肯锡大中华区招聘负责人、清华北大等名校职业教育导师。这样一位大咖老师,专门开设了一门颠覆你的职场人士,带你脱离职场误区的课程,在这门课程中,他将给与你起个锦囊,将会全面提升你的职场技能。

  快下载学问商学院一起学习麦湘老师的《教你快速提升职场竞争力》课程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问商学院 职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