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来就很美,尚品网助你找到自己的高跟鞋

2018-09-14 10:4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格林兄弟的笔下,辛德瑞拉在仙女的帮助下拥有了南瓜车,漂亮的礼服,还有那双独一无二的水晶鞋,拥有水晶鞋的灰姑娘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光彩耀人的公主。在辛德瑞拉的故事中,那双高贵美丽的水晶鞋,是她狂欢冒险的见证,是与王子爱情的信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辛德瑞拉自信的源泉,因为拥有了魔法和水晶鞋的加持,她才有自信去参加舞会,才有自信与王子共舞,我们甚至可以说是这双高跟鞋带来了辛德瑞拉的幸福。

  那么高跟鞋对女生而言意味着什么呢?穿着高跟鞋是贵族的标志,也因此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往往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人的品位,格调,气质是需要靠外界环境熏陶培养的,而不完全是与生俱来的。

  第一双高跟鞋象征着成熟,意味着迈向成熟的步伐,从女生的稚气蜕变为女人的妩媚。作为女生,一定要有一双最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尚品网一直是领先的全球时尚奢侈品一站直购网站,拥有最多知名品牌授权,借助强大的全球时尚品牌供应链,超过5万款时尚精品与欧美专柜同步在线销售,让用户足不出户,轻松无忧与全球潮流同步。要记住你本来就很美,尚品网就可以帮你选到你自己的高跟鞋。

  闪亮系:Blingbling的高跟鞋往往能瞬间抓住人的眼球,成为全场焦点。华丽高贵,不可多得,是晚宴必备良品。

  

(尚品网推荐)



  晚会宴会这样的正式场合之中,闪耀的高跟鞋其实是点睛之笔,除了华丽的礼服,脚上一双光芒四射的高跟鞋一定可以吸引目光,不至于失礼,而且能够让你本来的美迸发出来,赶紧去尚品网找到你的高跟鞋吧!

  二)含蓄型:含蓄优雅的高跟鞋更能衬托出女孩子的淑女气质,如果你想在约会的时候给你的那个他留下一个气质美女的印象就赶紧入手一双尚品网这款裸粉色高跟鞋吧!

  

(尚品网推荐)



  生活中很多女孩子性格安静内向,太闪亮的高跟鞋并不适合它们,这款裸粉色的高跟鞋款式比较常见,安静娴雅同时还有一点少女的俏皮,安安静静的女孩子们可以入手这款高跟鞋来展现自己的魅力!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每个女孩子都是美丽的,尚品网助你找到属于你的高跟鞋,一定要相信你本来就很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尚品网 女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