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里揽人才 市南区见习基地参观活动等你报名

2018-09-20 16: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2018年毕业季已经悄然溜走,各位毕业生小伙伴,你了解新兴互联网文化传媒公司么?如何将角色从学生小白变身职场达人?如何更好地了解职场环境和企业文化?

  为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推动搭建社区——企业就业服务平台,市南区人社局精心准备了离校毕业生走入见习基地系列活动,将带你体验最in的企业环境,了解最in的企业文化!

  当下互联网科技迅猛发展,网络与现实的交融更加紧密融合,本次活动以“注重体验,感悟过程”为主题,将引领大家实地参观市南区新兴互联网传媒企业——深度传媒、二更文化传媒。通过走入新媒体公司,感受互动共鸣的现场环境,小伙伴们既可以收获富有吸引力的岗位信息,也会对互联网新媒体行业生态有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第一站是深度传媒。参观人员现场观摩企业宣传片及案例播放,对公司的主要业务、企业文化及近期项目会有大体的了解;通过现场分组、头脑风暴讨论及业务模拟实操等小活动,加强现场的互动交流,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传媒公司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

  活动第二站是二更文化传媒。届时将会引导大家观赏该公司制作的原创短视频,参观视频后期、包装制作过程,并前往拍摄现场,了解人文微纪录片中导演如何与嘉宾互动,镜头语言如何表达,如何抓住片中情感点等。通过互动,相信大家会对新兴行业拥有最新的直观感触。

  参观者可以通过实地参观,体验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办公环境。更重要的是,现场参观后,还有多种职位等着你!参与活动的企业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毕业生可提前准备简历,现场咨询工作人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

  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二维码,完成一份职业需求调查问卷,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报名截止到9月26日,参观名额有限,希望大家火速报名,集合时间、地点等会在报名成功后进行短信通知。

  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下午

  活动地点:市南区见习基地(深度传媒、二更文化传媒)

  服务对象:青岛户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见习基地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