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效团队用啥招?学问商学院有绝招

2018-09-21 16:3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是否遇到以下的烦恼?员工缺乏团队认同感,不能求同存异;内部沟通困难,协调性低;员工职业道德感不高,人才容易流失等等。在“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时代,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崛起,团队管理也顺应时代成了一个严峻的课题。拥有好的团队,创业就是完成了80%的工作。在创业过程中,团队是决定企业生死和能走多远的秘密武器。

  新东方培训学校创始人俞敏洪,从创业伊始单枪匹马,仅有一个不足十平方的漏风的办公室,后来遇到一批和他有着共同梦想惺惺相惜杜子华等人,培训学校发展到几千学员,新东方的名号响彻中国。但是乐视手机遭遇资金问题,导致供应紧张,遭遇供应商讨债、售后点关停、闲鱼上清仓甩卖、高管出走、员工大规模裁撤等。同样是创业,结果却迥然不同,其实归根到底的原因就是团队的问题。

  那么,如何去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让你的企业如日中天,势不可挡?学问商学院资深管理专家倪云华有秘诀。

  



  倪云华,交大总裁班授课老师,《共享经济大趋势》作者。倪云华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并携手学问商学院共同重磅推出课程《高效能团队管理-实战指南》,在这门课程倪云华老师和你细细道来如何进行团队的招募和组建、有效达成团队目标绩效的方法、打造优秀的团队文化和团队管理的六个工具。

  想让你的企业成为下一个新东方,那就下载学问商学院吧!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