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北办事处:家校共建在“香江”

2018-09-25 11: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近日,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青岛香江希望小学,被一股浓浓的暖流所包围,学校开展的“家校心连心,教育手牵手”家访活动方兴未艾,在这个金秋时节,把“家校共建”做到了极致,收获了满满的希望。

  



        此次家访活动采取“全员参与、全生覆盖”的方式,教师利用下班时间进行走访,采取一对一上门专访的形式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孩子在家里的表现,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集中汇总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安排专人进行梳理,通过家长会、家长委员会等途径向家长进行答复。

  



  



  据悉,该校每年都要利用关键节点深入开展家访活动,加强学校、教师与家长的沟通,增强广大教师“了解学生、教育学生、尊重学生、关爱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赢得家长和社会对教育的理解和支持,共同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强大合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毛燕华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共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