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的有福了,大方共享购车让你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2018-09-29 10:2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伴随着汽车价格逐渐降低,消费者的购买力也越来越强,买车是容易了很多,但养车成本高也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不少人吐槽,其实用车需求并不高,但后期的养车却有超出想象的花钱项目等着你。就在很多人纠结到底要不要买车的时候,武汉的王先生和长沙的李先生在大方租车以共享购车的形式轻松成为有车一族,引得不少人羡慕。据了解,在此之前他们当中一个是外地人在武汉打拼,想有辆车,但缺少资金来源;一个是有一定经济实力,但不想让自己经济压力太大的上班族。

  贷款买车,周期长,利率优惠难申请,而且月供压力大

  故事分享人  王先生   武汉人  

  我一直想买辆车,但苦于手头上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源。本来想过车贷,却因为超长的周期、繁杂的手续和吓人的利息等种种难题打了退堂鼓。后来还是听朋友说起大方租车在武汉开启了买车增值、保值计划,只要投入5万块钱就可以轻松买车,另外加入大方共享计划,共享2年,每个月的月供就有着落了,而且还有180天的免费用车时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车辆产权和车牌都在自己名下,安全可靠也不怕限购。大方租车这样的购车模式真是又简单又方便,满足租车资质就可以申请共享购车,而且当天办理,当天提车,可以算的上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针对普通老百姓制定的分期购车产品了。这样的好机会,我自然不能错过,当天就提了一辆起亚K3回来,现在也是有车一族了。

  买车费用不愁,但用车并不频繁,每个月养车压力大,一直徘徊在买与不买之间

  故事分享人 李先生  长沙人

  我是上班族一枚,其实之前就有过买车的打算,想着有辆车的话会方便点,但后来考虑到上班地点停车位紧张,平常上班也只能乘地铁,再加上担心买了车之后,每个月可能也开不了几天,车子放在家里完全就是贬值。所以我一直在纠结,徘徊在买与不买之间也就搁置下来了。后来偶然的机会了解到原来还有共享购车这样新兴的购车模式,对比了一些平台后最后选择在大方租车参与大众宝来的共享计划,一是考虑到大方租车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连锁私家车共享平台,平台大,有保障。毕竟在全国1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家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门店数量全国前三的平台实力肯定是有的。二是大方租车所倡导的共享购车形式正是基于我们普通大众用车需求而量身定做的用车方案,能够实现0月供、0养车费用拥有一辆新车。这样一来,我纠结的问题就全解决了,买车自然毫不犹豫。

  据了解,现在参与大方共享购车,客户只需要到合作的品牌4S店以较低的价格购买一辆新车,产权和车牌均登记在自己的名下,然后以共享的形式交给大方租车托管,每个月的共享收益可以支付月供及养车费用,除此之外还有累计180天的免费用车时间。这种方式不仅极大的降低了客户买车、养车成本,而且能够满足客户的基本用车需求。此外,2年共享期满后,客户可以自己拥有车辆,也可以将车辆卖给大方租车。

  如今大方租车所倡导的这种颠覆传统金融购车方案的共享购车模式,正凭借前期投入少、效率快、服务全的优势和特点,迅速成为购车族首选!产品面市一个月,第一批大众宝来已经全部售罄,现在起亚K3仅剩50个名额,先到先得哦。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