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慢生活 青岛源“慢.幅度大画幅黑白摄影展”开展

2018-09-30 14: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慢.幅度——大画幅黑白摄影展”于2018年9月30日10时启幕。“慢.幅度——大画幅黑白摄影展”展出了王锡纯,郑建华,梁修熙,隋以进,王泽杰,石万里,张大勇,于鹏波八位青岛摄影家以青岛城市建筑与人文为主题的大画幅摄影作品。作品展示了从山东头未拆迁低矮平房到快速发展之后的高楼耸立,从繁华时尚的东部新城到沉静安详的西部老城,从充满古典韵味的咖啡小店到富有现代元素的几何建筑等多视角的青岛变迁,用时间与空间的跨度记录着青岛后上合时代的发展。

  作为青岛源艺术风貌馆开馆的又一场艺术展览, “慢.幅度——大画幅黑白摄影展”的八位参展者根据自身对城市的情感和理解,以大画幅摄影的艺术方式为青岛的时代变迁留下来弥足珍贵的摄影作品,更希望观众能从大画幅摄影的独特性中体会一种艺术的耐心与慢节奏,在快捷的时代找到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慢生活。

  “慢.幅度——大画幅黑白摄影展”艺术家见面会将于2018年10月14日下午两点在青岛源举办,参展摄影家将与大家分享大画幅艺术的“至高”与精神的“无上”,届时还将有大画幅摄影机同时在青岛源与摄影爱好者近距离接触。

  本次青岛源“慢.幅度——大画幅黑白摄影展”开展由市南区江苏路街道办事处、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办,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大画幅摄影专业委员会、青岛不零不零文化传媒承办。

  通讯员 宋娟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慢幅度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