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百姓 胸科医院专家赴莱为村民义诊送健康

2018-09-30 15: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关爱百姓健康行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胸科医院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9月13日,市胸科医院选派内外科专家到莱西市北张家寨子村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关爱百姓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一大早,专家孙丽梅和赵明伟便赶赴九十多公里外的北张家寨子村。义诊现场,两位专家发挥专业优势,对老年群体中存在的常见病、慢性病和骨关节疾病进行了初步的筛查、诊断和治疗,并结合村民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的治疗意见和健康指导,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此次送医下乡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真正地方便了群众就医问药。

  多年来,市胸科医院始终坚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将下乡镇、进社区、入学校开展各类义诊讲座作为服务百姓健康的有效载体,有力地推动了健康教育“六进”活动和“健康青岛”建设深入开展,亮化了“肺腑之情  关爱生命”的服务品牌,医务人员的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百姓就医的获得感日益增强。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胸科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