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召开第四次安委会会议 做好双节应急工作

2018-09-30 16: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9月28日下午,王哥庄街道召开了2018年街道第四次安委会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方柏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贯彻学习了全国、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姜波书记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十一”黄金周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常方柏主任传达了《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及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突出强调要做好街道国庆节期间及节后的应急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安委会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旅游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危险化学品等安全整治。会议对开展好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扎实推进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各部门、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通讯员 刘英明 刘丹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会议 王哥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