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旅推介进青岛 冬游西藏门票酒店低至半价

2018-10-08 17: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8日消息 近期林芝市巴宜区旅发委携手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黄岛政府会议中心举办“醉美全景”——西藏旅游推介会,为青岛带来“冬游西藏”的详细介绍及优惠福利。青岛本地众多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百余人也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林芝市巴宜区旅发委详细介绍了林芝市风光秀丽的重点景区:林芝古称工布,“林芝”是藏文“尼池”或“娘池”音译而来,藏语意为“娘氏家庭的宝座或太阳的宝座”。林芝市众多景区风景秀丽,很多地带被誉为“西藏江南”,巴宜区辖下拥有苯日神山、鲁朗花海、鲁朗林海,措木及日、大柏树、卡定沟等多个旅游景点,旅游资源丰富,也是林芝桃花节赏花核心地之一。

  



  

介绍林芝市重点景区



  会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发表讲话,向到场嘉宾推介西藏旅游股份的企业实力及旗下西藏线路的各个景区、酒店。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西藏本土第一家上市公司,是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以旅游、文化传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旗下拥有雅鲁藏布大峡谷、苯日神山、鲁朗花海、巴松措、冈仁波齐、玛旁雍错等多个西藏旅游核心景区,共有喜马拉雅系列酒店六家,分别是鲁朗花海牧场别墅度假村,大峡谷江边酒店,巴松措度假酒店,拉萨店,冈仁波齐店以及普兰店,是西藏目前拥有旅游资源最丰富的企业。

  此外,巴宜区旅发委还向参会人员讲解今年冬游西藏的优惠政策:

  一、除寺庙景区外

  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二、酒店优惠

  全区星级酒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

  更有很多针对航空、火车专列等重磅优惠政策发布,给热爱旅游的青岛市民带来了极大的利好消息。

  



  

精彩绝伦的表演



  推介会上还设有精彩绝伦的西藏本土风情表演,引人入胜。山东鲸派国际旅游公司代表也上台进行了冬游产品推介。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及巴宜区旅发委共同推介,给到场的嘉宾及青岛各旅游企业展示了一个全新、迷人的西藏,看到了一个充满魅力的林芝,全方位展示了西藏林芝的众多特色景区及优惠政策,宣传西藏林芝特色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了强有力的平台。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藏 优惠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