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啟 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

2018-10-09 13: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洪啟,现为高新车队768路驾驶员,自2012年进入公交以来,安全行驶里程19万多公里。张洪啟在驾驶员岗位上兢兢业业,始终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作为一名公交司机,最最根本的是要保证行车安全。保证不了安全一切都是空谈,所以他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在行车中坚决杜绝抽烟、吃零食、打电话等违规行为。在思想上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到安全驾驶,平安行车。

  张洪啟为768路行车二班的服务委员,立足本职,在确保乘客安全的同时,提高服务水平,使得每一位乘客能感受到驾驶员的一片热心,驾驶员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不求索取、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严以律己、不谋私利的优秀品质,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把公交当家、把乘客当亲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的发展和传承“专心投入、贴心服务”的优良作风。

  2018年8月26日,来青务工乘客李先生和王先生乘坐768路公交车到达高新区终点站,来到终点站后却懵了。原来768路线由于修路调流修改了行驶路线,司机张洪啟已经在车上提醒过,由于李先生和王先生是外地乘客来青,没有听清楚司机的话,原本该在锦荣路下车的两位乘客跟着768路来到了高新区总站。

  两位外地乘客正在发愁之际,正巧下班的张师傅看见他们还在这里,就提出主动把两位乘客送到目的地。在得到公交师傅的帮助后,两位乘客连连感谢张师傅,感叹岛城驾驶员的乐于助人。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萤火之星 评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