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邮政签约铁塔公司 共谋转型发展新模式

2018-10-09 17: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9日消息 10月9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整合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金融服务、物流配送、文化宣传、物联网应用、数据信息服务、新能源利用等方面的业务合作,着力构建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青岛邮政公司韩全胜书记,青岛铁塔分公司张传波总经理以及双方各相关人员。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青岛邮政将根据青岛铁塔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依托强大的寄递网络资源以及配送等综合服务能力,发挥邮政丰富的速递物流行业经验开展业务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互联网服务平台及媒体资源为青岛铁塔在品牌宣传、客户维护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青岛铁塔将充分发挥站址、电力、维护监控平台以及业务合作生态资源优势,为青岛邮政提供视频监控、智慧物联等综合解决方案和多领域数据信息、广告宣传等服务;为青岛邮政在电动运输车辆、服务网点等能耗场景提供动力电池梯级利用在内的新能源应用服务;提供资产管理运营的专业化咨询和信息化系统在内的一揽子服务。双方还将结合各自的战略发展目标,积极探索面向智慧城市、新农村建设、电子商务等领域合作新模式,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共谋转型新发展。

  通讯员 朱应林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