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在即

2018-10-12 09: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2日消息 10月11日下午,值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省运会开幕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隋拥军,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二级调研员王桂亮,省运会执委会副主任、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哲等领导出席会议。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哲首先通报了省运会筹办情况。王哲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和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岛市全力以赴,周密组织,高质量、高效能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就绪。青岛将全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青岛富有活力、时尚美丽、独具魅力的国际化城市的良好形象。

  本届省运会坚持把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纳入办赛宗旨,多措并举,使竞技赛事同时成为群众广泛参与的体育盛会。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省运会期间,省委主要领导将接见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召开群众体育表彰大会,激发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省、市两级媒体开辟了专栏,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广泛宣传科学健身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身积极性和健身素养。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活动,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推动健身活动更好地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科学规划建设各类场馆设施。坚持开门办省运,在省运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开通抢票系统,将具备条件的赛事对市民开放。通过省运会的举办,必将影响更多的群众关注体育运动、参与体育运动,共享体育发展成果,省运会必将在推进健康中国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体育 山东省 运动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