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名职工参赛 市南区总工会举办2018趣味运动会

2018-08-06 17: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6日消息  为了营造健康、文明、团结的社会氛围,激发全区职工干事创业激情。8月5日,市南区总工会在第三海水浴场举办了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吸引了30余家单位700多名职工报名参赛。

  

市南区总工会举办2018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趣味运动会受到职工们的欢迎



  比赛由“抢种抢收”、“踢毽子”、“毛毛虫竞速”、“沙包掷准”、“袋鼠运瓜”、“穿越火线”、“心心相印”、“跳绳”,“龟兔赛跑”、“财源滚滚”、“障碍足球”、“超级障碍赛”12个项目组成,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既有速度的比拼、又有体力的较量,更有智慧的博弈。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切磋,使整个过程沉浸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全区职工对体育的热爱,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磨砺了意志,培养和增加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在比赛过程中,队友之间、对手之间也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运动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