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举办“成教杯”乒乓球赛 丰富社区体育活动

2018-10-15 15: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5日消息 为了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提升对王哥庄街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10月13日,王哥庄街道2018年度首届“成教杯”乒乓球赛在港西社区开赛了,吸引了来自社区、机关、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

  

乒乓球赛



  据了解,本比赛共设置单人和团体赛两种赛制,单人赛中又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取单淘汰制。来自社区、机关、教育的3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林义刚获得了单人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团体赛中,来自社区、教育的5支队伍,相互比拼,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扣球、旋转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现场阵阵喝彩。经过一天的激战,崂山八中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的冠军,将王哥庄的“国球”之花揽入囊中。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辖区内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街道文体中心负责人高秋燕说,也同时给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交流的机会,既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街道,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通讯员 徐胜男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