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出征新赛季 CBA全明星赛有望在青举办

2018-10-15 20: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闻发布会现场



  半岛网10月15日消息 星途致远,信达未来。10月15日下午,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海天体育中心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出征仪式。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将球队大旗授予球队主教的范斌。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挥舞大旗,开启新征程,向着季后赛的目标前进。

  21日新赛季正式开打

  精彩的球队视频集锦和啦啦队表演后,出征仪式正式开始。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介绍了球队的赛季备战情况。这个休赛期,国信双星男篮进行了重组,聘请了曾在国字号队伍执教多年的范斌担任主教练,原江苏队资深教练员王继华出任领队兼教练,李光和于高峰两名年轻的教练员充实到职业队教练组,还聘请北体大波什董芮担任体能教练。

  球队阵容变化,留用了上赛季表现出色小外援吉布森,新引进了曾在NBA多支球队效力的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国内球员方面,续约了王庆明和张骋宇这一内一外两名重要球员,通过交易、引进、选秀或租借,得到杨金蒙、邵英伦、周湛东、刘传兴、高尚、杨凯、翟逸、宋康明、寸守伟、王思奇、史文龙、焦海龙等悍将。目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国内球员阵容平均年龄23岁,结构进一步优化,既有经验丰富的中生代,也储备了大批希望之星,为球队未来的构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球迷和两位外援(中)合影



  “俱乐部在休赛期的系列运作,离不开国信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彰显了国信集团长期投资篮球、打造顶级俱乐部的决心。”张北海表示,俱乐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全力以赴,闯进季后赛。

  因为人员变动大,磨合成为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这个休赛期的关键词。从8月份开始,球队陆续在福建、河南、宁夏、青海、东平、青岛等地与15支不同球队进行了17场热身赛,初步达到了以赛代练、磨合阵容的目的。新赛季揭幕之前,球队还计划联系热身赛,进一步磨合球队磨练阵容。

  

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左)将球队大旗授予球队主教的范斌



  这个赛季,CBA联赛进行了赛制改革,常规赛增加到46轮,实行分组双循环赛制。10月21日,新赛季正式开打,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前两轮均是客场作战。对于球队而言,新赛季承载着希望,同时也注定会面临困难和挑战,俱乐部上下做好了准备,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战胜困难,迎来希望。

  

赛事安排



  有望举办CBA全明星赛

  出征仪式现场,球迷代表登台为球队送上礼物和祝福,也接过了球队回赠的签名球衣和篮球。这个赛季,除了在球场上争取好成绩,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也会在球场外更多的与球迷互动交流。推广篮球文化,提升城市影响力,也是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过去这些日子,俱乐部多次组织球迷见面会、媒体开放日、球队进校园等活动,扩大球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9月,俱乐部成功举办了环渤海夏季联赛,将关注海洋环保的公益主题纳入其中。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也有望在青岛举办。同时,俱乐部已经开始各种渠道的球票预售工作,为球迷到场观赛提供便利。

  出席出征仪式的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市场化的运动模式、规范化的管理制度,给青岛市体育产业中的其他领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也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城市的知名度。“新赛季到来之际,希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青岛体育增光添彩,给青岛的球迷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

  通讯员 李姿娴  记者 徐圆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信 双星 男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