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你就是原唱》跑车宣传组照曝光,是真的“土”

2018-10-18 09:4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网络曝光一组《你就是原唱》歌唱大赛栏目组宣传跑车照,“土豪栏目组”话题在微博引起网友们热议,引发数百万浏览。有网友调侃到“土中带着新颖”。“土出了味道”更有网友@大赛官方微博你们招跑车司机吗?大赛官方尽给出回复到 还缺兰博基尼 法拉利 宾利等司机。薪资500块一天。引众多网友们纷纷报名要去当跑车司机。

  



  



  



  9月底《你就是原唱》歌唱大赛海选开启,海选开启两周,报名选手破3000人。

  参赛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往日参加过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等比赛的和专业的音乐老师。各个年龄层的,最小的参赛者11岁,最大参赛者56岁。覆盖全国15个省,165个地级市。一股全民唱原唱炫唱风暴来袭。大赛主题“唱自己的歌,原自己的梦”让每位参赛选手都有收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