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崂山情 《山海茶飘香》歌曲MV发布

2018-10-18 17: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山海茶飘香》歌曲MV是由崂山区委宣传部出品、中俏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作与摄制,本首歌荣获崂山区百姓原创文艺节目优秀原创奖,这首歌也是岛城首部乡村振兴主题的微电影《山海茶飘香》的主题歌曲。微电影《山海茶飘香》是一部构思严谨、制作精良、有着浓厚乡土气息和新时代风采的优秀微电影作品。荣获了山东省百姓宣讲大赛微电影类一等奖、青岛市百姓宣传大赛视频类一等奖等荣誉。这首同名主题歌同样是一首词曲作者们用心创作的佳作,可以说,歌词大气优美,音乐磅礴委婉又朗朗上口,听完有如身临其境,仿佛能够感受到崂山那份最质朴纯真的自然风光,仿佛身边就有一杯散发着浓郁香气的崂山茶。

  

  微电影《山海茶飘香》的片名,很恰当地将青岛崂山的美概括于其中,创作这首歌的初衷,也是源自于此,所以取同名歌名也叫《山海茶飘香》,对于崂山有着很深的情感,说起青岛,很多人会想到崂山,它的山海风光,还有崂山茶,从另一面它们也像是青岛的代名词,所以围绕这三点我创作了这首歌,将山、海、茶之美、之情融入其中,以表达作为一个青岛人对家乡和崂山的热爱。

  

获奖证书



  《山海茶飘香》的词作者、青岛本土音乐人肖强虹、青岛本土著名作曲家李军老师的完美作曲、著名音乐人叶天源老师的精彩编曲制作,青岛本土歌手李艺的完美演唱,这首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这首歌。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