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10月25日在青岛市举办

2018-10-19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9日消息 记者从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将于10月25日在青岛市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成功组织2018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的基础上,联合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共同举办,期间还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成就展”。

  中国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宝新、华为技术公司企业BG副总裁喻东等国内行业专业将出席活动,并进行主旨演讲。中国平安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岳梅樱,青岛国信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邓有成等4为企业专家也将进行案例分享。

  据了解,青岛市自2013年开始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累计投资381亿元,推动建设494个重点项目,目前62%的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